东方不败绣菊花

中华鸽王

【盾冬】宝贝(20)

预警:生子(非双性非abo)


巴基因为和史蒂夫的一些分歧,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了,结果离家的过程中再次失忆。


失忆的巴基根本不知道,自己肚子里还揣着爱人的崽崽。




淡淡的月光透过没拉拢的窗帘照进屋内,房间里黑漆漆的,只有那一束隐约的月光,像是一道小小的天阶从遥远的空中落下。


冬兵背对着史蒂夫睡在靠窗的那一侧,他蜷着身子,睁着眼,一双冰凉的手搭在隆起的小腹上。


那是一个防御的,抗拒的姿态。


身后的呼吸声时缓时重,拉锯着,他知道史蒂夫也没睡。


“不能要。”史蒂夫是这样说的。


他几乎不需要过多的思索便轻易接受了冬兵被改造后异于常人的身体,但他却接受不了他们的孩子。


或者说,他不喜欢他们的孩子。


冬兵当时没能明白史蒂夫的意思,毕竟史蒂夫一直以来都是那么地爱他迁就他,于是他有些赌气地说:“随便你,洛基说了可以帮我拿掉。”


“明天,趁着不算太晚,我们要马上解决这个问题。巴基,你应该早点告诉我。”


他很急迫,很坚决,这样的态度让冬兵始料未及。


他甚至称呼他们的小宝贝们为“问题”。


没有了喜悦,也没有了羞涩,这个冬天本就应该这么冷。


孕期的激素作祟,冬兵感觉眼睛发涩,他的指尖轻轻划过小腹,来回地划着圈,眷恋的,不舍的。


他的思维停滞了,他下意识地拒绝去思考史蒂夫言语之下所隐藏的那个信号。


问题是该被解决的,他本来就很讨厌麻烦。


对他来说,这两个本不应该存在的小怪物是个麻烦,那么对于史蒂夫而言呢?他的麻烦又是什么?


自从洛基向他点明之后,冬兵就一直处于一种隐隐的不安与惶恐之中。


男人生孩子不算什么可怕的怪事,现在科技这么发达,很多以前不敢想象的事情如今已经见怪不怪了。


但不管科技如何发展,一个新的生命在不被祝福不被期待的目光中来到这个世界上永远都是最可怕的事情,而冬兵承担不起这个风险。


他搞不懂在史蒂夫保护下的自己怎么会再次失忆,可该死的,他真想再经历一遭。


“睡吧。”史蒂夫从身后贴近了,他在被子里摸索着抓住冬兵的左手,紧紧地将他整个人环住搂在怀里。


他毫无嫌隙地握着冬兵了结过无数条生命的左手,而那块孕育着属于他和冬兵的新生命的肚皮,他却连碰也不愿再碰一下。


“明早一定要找洛基解决这个问题。”他又强调了一遍。


不需要商量,只是一方的不欢迎,便足够扼杀掉两个小小的新生命降临的可能。


冬兵躺在爱人的怀里,右手固执地抚着隆起的肚子,他控制着自己,不需片刻,便沉沉地睡去。


至于埋在他颈间的呼吸声,则拖着长长的调子,如同战场上步履蹒跚的伤员,独自彳亍了一夜。


天色渐明,日与月交替,史蒂夫一直搂着冬兵的手动了动,冬兵却闭着眼不愿意醒来。


“起来了,巴基。”史蒂夫催促道,已经等了一夜,他不能再等了。


冬兵依然闭着眼,史蒂夫便半拖拽着他将他搂在怀里替他穿衣服,一边穿一边小声地与他耳语:“昨天不是说想吃冰淇淋吗,等我们把问题解决了我就带你去吃冰淇淋好不好,可以叫上旺达一起。然后我们再回家一趟,去取些穿的衣服和鞋子,你身上穿的这件还是你走的时候从柜子里拿的我的衣服,手套也只戴了一只,还有一只落在家里的沙发上,小糊涂蛋。”


“你不喜欢小孩吗?”冬兵倚在他怀里,曲着腿,看着史蒂夫低头给他穿袜子时头上的发旋突然问道。


“这不重要,巴基。”史蒂夫始终逃避着这个话题。


冬兵从床上起来,走到床边,用穿了袜子的脚去轻轻地踩正在睡觉的猫崽的肚皮。他揣着兜,很酷地说:“那我告诉你,我不喜欢小孩。”


“这个我知道,你跟我说过。巴基,去刷牙洗脸,我去隔壁看看洛基起床了没有。”


门啪地关上了,冬兵背着身,将猫崽搂起来掂了掂,小猫崽比起刚被捡到的时候重了许多,肚子踩上去软波波的,已经算是一只大猫崽了。


冬兵一屁股坐到床上,抬脚看着自己脚上蠢透了的红色袜子,这也是史蒂夫的。


本来再过段时间,要想越过鼓鼓的肚皮看见自己的脚尖可能就会很困难了。


猫崽软绵绵地伸了个懒腰,露出两颗叮里当啷的猫铃铛,它嘴一呲,被打扰了睡眠后生气的呼噜声掩过了冬兵的自言自语。


“但是我会喜欢我们的孩子。”


“也不知道他们会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


冬兵觉得自己挺傻的,这么明显,自己还以为是吃胖了,也不知道怎么想的。


不过谁能想到男人可以怀孕呢,九头蛇也太无聊了,要是真的生下来,怕会是两个小怪物。


他的目光落到自己那块隔着毛衣依然能看出凸起的圆肚皮上,昨天史蒂夫摸过那一下之后,两个小东西兴奋得拳打脚踢了一个晚上,现在像是累了,没有了动静。


“再见啦,小罗杰斯。”冬兵背着光,轻轻地晃了晃脚。


他好像想起来了一点点从前的事情,但他又不确定那是不是真的,老旧失真的画面回想起来像是一段劣质的电影片段或是一个支离破碎的梦。


小小的巴基踩着小板凳趴在妹妹的婴儿床边,小婴儿红通通的脸蛋上起着湿疹的小红点,她看起来好丑。


“史蒂薇,我妹妹是个丑八怪。”小巴基奶声奶气地说。


巴基哥哥长得那么好看,他的妹妹怎么可能是丑八怪呢?


小史蒂夫不相信,急得直拽他的裤腿:“不可能,快让我看看,让我看看。”


“别看了。”小巴基跳下来,抱走小板凳,不让小史蒂夫靠近,“我听到冰淇淋车的声音了,史蒂薇在这等巴基哥哥,要是听话巴基哥哥就让你舔一口冰淇淋的尖尖。”


妹妹太丑了,小巴基不想让小史蒂夫看见,他担心小史蒂夫看见之后觉得他也不够好看起来。


“妈妈说我不能吃冰淇淋。”小史蒂夫听见冰淇淋之后瞬间就忘了要看小宝宝的事情,小朋友就是这样,注意力只够分给自己当下最喜欢的一样东西。


“只是舔一口而已,舔一口又不叫吃,没关系的。”小巴基穿着小背带裤的样子看起来神气极了,他说的每一句话小史蒂夫都愿意相信。


就这样,两个小朋友牵着手出门了。


“以后我们一起生宝宝吧,你这么好看,我也这么好看,我们的宝宝就有两个好看了。”排在冰淇淋车前,小巴基依然纠结着自己妹妹不如自己好看的问题,他决定和自己的好朋友小史蒂夫一起生个好看的宝宝。


小史蒂夫比小巴基要小一岁,但他懂得可比小巴基多得多:“我们生不出小宝宝的。”


“可以的,你相信巴基哥哥,爸爸妈妈在一起睡觉就有了妹妹,今天晚上你来我家睡吧,我们一起生个宝宝。”


小史蒂夫有些犹豫,他不知道该不该打破巴基哥哥天真的幻想。


“史蒂薇不跟我一起生宝宝就是不喜欢我!冰淇淋尖尖不给你舔了!”巴基哥哥生气了。


天大地大,一切都比不上巴基哥哥的开心更大,于是小史蒂夫妥协道:“好吧,那我晚餐能来你家吃吗,我想吃阿姨做的烘肉卷。”


小巴基晚上想吃炸鸡翅不想吃烘肉卷,可他又想要一个漂亮的小宝贝陪他一起玩,自觉吃亏了的小巴基苦兮兮地加条件:“那好,但是我们要生两个小宝贝。”


“嗯,好。”小史蒂夫眨了眨他漂亮的蓝眼睛,和巴基哥哥拉勾勾。


为了烘肉卷!


评论(68)

热度(7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