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东方不败绣菊花

dongfangbubaixiujuhua.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01篇文章,118323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东方不败绣菊花

东方不败绣菊花

 

【盾冬】他超能干的(1)

AU

总裁盾x小秘(保镖)冬


一个“他想要个小秘但他并不是真的想要个小秘,等他终于决定要了这个小秘的时候,发现小秘居然不是小秘”的故事。



★第一章


在第一百零八次谈合同时被特殊招待后,洁身自好了整整二十六年的Steve终于觉悟了:男人!必须要有小秘!


有这方面需求的,那就找真小秘。没这方面需求的,那也得迎合大众,强行需求!


“给我找个小秘。”Steve看破世事般面无表情地朝自己公司副总兼自己好友的Sam要求道。


“找个什么?!”Sam怀疑自己听错了,毕竟眼前这人是性感火辣的脱衣舞女郎往他身上贴,他都能冷静且贴心地劝人家换件贴合胸型的纯棉无钢圈bra,别搞得年纪轻轻就因为勒太紧气闷而亡的Steve Rogers。


“小秘。”Steve重复道。


“别,秘书就秘书,小秘这词不太好。”Sam琢磨了一下用词,谨慎道:“不太健康。”


谁知道Steve一拍桌子,强调道:“就要那种不健康的!越不健康越好!”


健康的他还没有吗?就得是那种不健康的才能以毒攻毒,替他挡一挡这纷繁世界中的诱惑。但这事不能给Sam透底,要是让他知道了,就凭他那没把门的嘴,第二天财经新闻头条就是——“惊!钻石王老五Steve寻找合约假情人!泪!疑为掩饰其某功能障碍!”


商界私底下那些传闻他不是没听说过。最开始他刚接家里的班时,出去应酬,人家找的那些女伴他不感兴趣,就有人猜他可能是性取向有问题。投其所好嘛,后来再上了酒桌,安排在他身边的就从漂亮小姑娘变成了漂亮小伙子,结果他还是不感兴趣。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绝之后,渐渐的,就有人开始传他是不是那方面有问题了。不然怎么没见他身边有伴,给他床上安排人也不见他碰一碰?


要是认真说起来,Steve确实有点问题,精神方面的问题。这人吧,龟毛古板又洁癖,道德标准奇高。在全美人民受到自由思想浪潮的冲击,解放自我,于性和爱的大道上脱光了衣服撒丫子狂奔的同时,他却把人家脱掉的衣服全都捡了起来给自己裹得严严实实。


如果不是自己在教堂里宣了誓,在父母面前求得了祝福的那位,管他或她再怎么美艳不可方物,Steve是无论如何都不会碰的。


不过出门在外,商场里打拼,那就有其约定俗成的规矩,甭管它合不合理。人家各位老总都有那个兴致,要是他总是扫兴拂面,又没个立得住的理由,久了人家就不爱跟他谈生意了。


Steve也是给自己做了很久的思想准备才下了这个决定:招个小秘回来,对外宣扬,隐秘且大肆地宣扬!以后饭局酒局再把人带出去一晃,身边都有伴了,人家也不好再往他这塞人。不过这打算要瞒着所有人,制造一种他Steve Rogers就是堕落了!就是没障碍!的假象。


当然,是真的没障碍。


于是任劳任怨的Sam就开始为想一出是一出的Steve招小秘!


一天,两天,三天过去,眼看着明天又有一场宴会,Sam那边还没回音,Steve又给他打电话催:“还没找到?办事效率这么低,怎么为公司的腾飞添加助动力?”


至今仍然觉得这事特玄幻的Sam先是一阵沉默,接着问:“替你找小秘属于为公司的腾飞添加助动力?!”


Steve也沉默了,他觉得自己听起来好昏庸,好急色,但这事儿没法解释。


Sam:“你以为找小秘是点外卖呢?点个外卖都得等,更何况是小秘!你让我突然一下上哪去给你找去?难不成到大街上拽着人就问,小姐你好有兴趣做小秘吗?”


Steve想都不想,理所当然道:“发个招聘广告!通知HR面试,你亲自去把关。”


“……Rogers先生,你知道这不管从道德还是从法律层面来说,都属于在边缘游走的危险行为吗?”说着说着,他也品出不对劲的味道来了,“诶,我说,是你找小秘又不是别人找,我们给你挑有什么用?得你自己喜欢啊!”


Steve觉得有道理,虽然他不会真的碰人家,但要是弄个不符合他审美的天天放在面前处着,也不利于身心健康,于是改口道:“发个招聘广告!通知HR面试,我亲自去把关。”


一则主要面向各大艺术院校的招聘广告横空出世,职位说得好听而又暧昧——总裁贴身生活助理,要求就一条——好看!薪水奇高。这是在干嘛,明眼人一看就知道。


当天下午公司里就挤满了形形色色的大美女们,楼道里水泄不通,全是来看热闹的,搞得同一时间楼下办保安招聘却冷冷清清的部门颇有怨言。





从地铁站出来,Bucky背了个黑色的双肩包往Rogers集团大楼走。夏天室外气温高,半长的棕发贴在脖子上热得慌,他抬头看看刺眼到近乎发白的日光,沉默不语地脱了手腕上的皮筋,给自己后脑勺的头发扎了起来。


两个月前,他因为理念不合从Hydra高级保镖公司出来单干,没想到Hydra的势力这么大,这么久过去了,居然没一个人敢用他。迫不得已,他只能试着来应聘普通的安保工作。


Rogers集团挺有钱的,在中心地带还能提供这么一整栋大楼用来办公。甫一进门就有漂亮的前台小姑娘迎上来招待询问,只是一听到Bucky说是来应聘的时候,小姑娘脸色变得有些奇怪。她上下打量了一番眼前这个冷冰冰的青年,只能暗叹人不可貌相。看他这样子,好看是一顶一的好看,只不过没想到居然也会来应聘自己老板的小秘!


是的,Steve Rogers招小秘的这个消息,几乎是在一瞬间就传遍了整个Rogers集团。上至高管,下至楼里打扫卫生的阿姨,无一不好奇这位矜持了二十多年的老处男总裁画风突变之后会找个什么样的伴儿。


“有问题吗?”Bucky有点不自在地舔了下干涩的嘴唇,做保镖这么多年,他已经不太习惯和人直接交流接触。这小姑娘盯着他这样看,搞得他莫名就有些紧张。


“没,没问题!”前台小姑娘咽了咽口水,不好意思地给他指路:“左边那台电梯,上顶楼,出去第一间就是了。”


楼里冷气开得足,短短几分钟Bucky身体里的燥热就已经降了下来,只是纯棉的t恤吸汗,胸口前还是明晃晃汗湿的一大片。因为血统原因,他骨架子比常规上的那些壮汉们要小上许多,但该有的——胸肌、腹肌,这些他一样也不少,小姑娘看了咽口水也是正常的。


“谢谢。”漂亮寡言的青年道过谢,转身往电梯那边去。


顺着那宽肩窄腰翘臀一直看到那双长得晃眼的腿,刚刚和Bucky搭了几句话的前台小姑娘激动地摇摇身边的同事小声尖叫道:“这个小帅哥绝对有戏!”


东方不败绣菊花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东方不败绣菊花”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