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不败绣菊花

中华鸽王

【盾冬】头号男粉

头号男粉
 盾冬 AU


11.

  饶是Bucky坐拥百万男粉,也经不住Steve这样猛搞。

  “如果不介意的话,你去外面等我吧,我上个厕所就出来。”Bucky对粉丝向来是有应必求的。

  “不不不,不麻烦了,我就在这儿等,顺便帮你守着,有我在你放心!”Steve摘掉墨镜,目光凌厉得仿佛能穿透铜墙铁壁。

  ...

  就,不是很能放下心来。

  Bucky告诉自己,大家都是男的男的男的,看一眼也没关系没关系没关系。

  但是,Steve的眼神,拥有自己的想法!

  Bucky拉下裤子拉链,一旁的眼神热烈鼓掌。

  “啪啪啪啪!”

  Bucky掏出唧唧,一旁的眼神贴心地吹起了口哨。

  “嘘~”

  别说尿出来了,再被盯久一点尿频尿急尿不尽也不是不可能。

  “你是我粉丝啊?”

  “我是(❁ᴗ͈ˬᴗ͈) ”

  “是哈?”

  “是呀(๑σ̴̶̷̥́ ₃σ̴̶̷̀) ”

  面对这位金发大胸男炙热且灵活的眼神,Bucky把大宝贝收好,提上裤子,手直直地戳向门口。

  “出去合照!立刻!马上!”


12.

  Steve如愿以偿地得到了与吧唧哥哥的合影,头靠头,肩贴肩,呼吸交织着呼吸。
   
   因为Bucky要比Steve矮上许多,为了将两人的脸框在一个镜头里,Steve还得弯着腰,将Bucky虚搂在怀中。

  金发男人结实的胸肌紧紧地压在Bucky的背部,湿热的鼻息拂过微卷的棕发,喷涌在耳根上。

  Steve吸着吧唧哥哥香喷喷的头发,十分感动。

  Bucky感受着男人强烈的荷尔蒙,十分不敢动。

  👏👏👏宾主尽欢。

  Steve将手机小心揣好,低着头不好意思与吧唧哥哥对望,问道:“这张合照我能发推吗?”

  男人长长的睫毛低垂着,遮住了他蔚蓝的眼睛,纯情得一点儿也不像刚刚在厕所eyefuck自己的样子。

  Bucky觉得挺好笑的,忘记了刚才尿不出来的恐惧,忍不住要逗他。

  “嗯...如果我说不行呢?”

  Steve大概是没想到自己敬爱的吧唧哥哥会这样说,惊讶地抬起了头。

  他眉头紧皱着,明明是一张刚毅俊挺的脸,此刻却给人一种大型犬的感觉,好像用眼神在质问着主人为什么不跟他玩,是不是外面有别的汪了。

  Bucky莫名地就感到了心虚,好像自己真的对不起他一样。

  这个男人东南亚来的吧?降头术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吧?

  “我开玩笑的,你发的时候记得艾特我哦。”
   
   大明星不失风度地与他一米九的巨型小粉丝告别,独留Steve一人在原地遐想连篇。

  吧唧哥哥对我开玩笑了,吧唧哥哥对我开玩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teve表面不动声色,脑内笑容却逐渐放平。
   


13.

  咚咚咚。

  咦,是谁在敲门?

  啊,原来是爱情!


14.

  那边Bucky见过其余粉丝后已经离开了机场,而Steve还蹲在厕所门口发推。

  编辑推文也是一门学问。

  首先,饭圈须知,明星相关一定要打tag!

  打tag的水平不仅能体现一个粉丝的自身修养与文化素质,还能看出该明星家的人气与风气。
   
   俗话说得好,只要tag打得妙,爱豆跟我睡大觉。
   
   混迹吧唧哥哥三十六号粉丝群这么多天,Steve已经牢牢掌握了这些知识点。

  第二,饭圈必知,po爱豆的图一定要精修!

  俗话又说了,长得好不如修得好。

  身为粉丝,一定要向大家呈现自家哥哥最完美的一面。而且po出来的照片说不定哥哥本人也会看到,所以一定要好好p一p,给哥哥留下好印象。

  你不p,我不p,爱豆心里mmp。

  Steve打开p图软件,调了个黑白滤镜,黑白显得人严肃正经。然后他又点开贴图,给两人中间贴上巨大一个美国星条旗,象征着自己对吧唧哥哥的感情就像对国家一样忠贞不二。

  最后一步,艾特吧唧哥哥。

  完美!

  发送!


15.

  跟着自家经纪人,堵车堵在路上的Bucky收到了来自机场厕所的一条艾特。

  他点来,又关上,又点开,又关上。

  ...

  这种复古风结婚照的即视感是怎么肥四啊!!!

  Bucky简直不忍直视,他深吸一口气点了个赞,然后火速关注了这位steverogers先生。

  这人太不可言说了,我得看着他别作妖,吧唧哥哥是这样想的。

  一分钟之后,几乎所有小唧唧们都看到了Steve那条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疯狂羡慕”

  “我的妈呀是久违的童叟无须的吧唧哥哥!!!怎么这么嫩啊!!!”

  “亲亲吧唧哥哥,顺便一说合照的小哥哥也好帅啊啊啊啊”

  “这诡异的p图技术...”

  “我觉得还有一种诡异的cp感...”

  “吧唧哥哥关注他了啊啊啊!”

  “感觉自己输在颜值上”

  “感觉自己输在大胸上”

  “感觉自己输在p图技术上”

  “这位上辈子一定拯救过美利坚惹”



―――――――――――――――
Steve:合个照,怎知道,爱情已来到!
Bucky:防不胜防!

评论(32)

热度(8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