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不败绣菊花

中华鸽王

【盾冬】头号男粉

头号男粉
 盾冬 AU

69

  餐厅里。

  Bucky在轻柔的钢琴声中拿起餐巾优雅地擦了擦嘴,然后一脸慈爱地看着Steve与他的晚餐奋斗。

  周围零散地坐着几对男女,隔着长桌低声细语。

  女士们细颈上的珠宝在烛光的映射下折出细细的碎光,照在脸上,显得高贵而又暧昧。

  
   两人并肩走出餐厅,天色已经暗了下来。

  街上来来往往满是行人,街对面是一家有名的快餐店,窗口前排满了年轻的小情侣。

  “跟我来。”Bucky牵着Steve的手,高大的男人乖巧地跟在后面,两人穿过马路,排在了快餐店窗口的队伍末端。

  “刚才的餐厅不好吃吗?”Steve不安地问。

  为了跟Bucky约会,这是他特意在网上找的餐厅。

  虽然餐点份量都很少,以至于自己完全没有吃饱,不过气氛的确是很好,很适合约会,吧唧哥哥这么喜欢浪漫的人应该也会喜欢才对啊。

  “很好吃,不过走出来我又有点饿了,陪我一起吃个汉堡吧。”说话间队伍已经排到了两人,Bucky点了两个汉堡,递给Steve一个。

  夹了生菜、酸黄瓜、番茄、芝士片和牛肉的超大汉堡,拿起来足足有人脸那么大一个。

  Steve一口咬下去,酱汁在嘴里爆开,刚刚在餐厅里饱受摧残的味蕾都受到了安慰。

  “我不喜欢吃酸黄瓜,你帮我把这个汉堡吃了吧。”Bucky见Steve快速吃完之后还意犹未尽地舔着嘴唇,便把自己只咬了一口后就拿在手上的汉堡递给他。

  两人穿着西装,打着领带,坐在街边的长椅上吃汉堡。

  一个扎着羊角辫的小女孩儿捧着一大把玫瑰花,蹦蹦跳跳,一路向街上的情侣兜售。

  “哥哥哥哥,给姐姐买朵花儿吧,象征爱情的玫瑰送给你最爱的人。”

  年轻的男生摆摆手拒绝,拉着女朋友快步离开。

  小女孩儿提着小裙子就要追上去,却被Steve叫住了。

  “小妹妹,麻烦你过来一下。”

  “干什么?”小女孩儿撅着嘴,打量面前这两个大热天也贴在一起坐的大哥哥。

  “我买一支玫瑰。”Steve红着脸往外掏钱。

  “给这个哥哥?”小女孩儿盯着Bucky看,杏仁儿似的眼珠子滴溜溜地直转悠。

  “是,这是我男朋友。”Steve老实交代,Bucky简直搞不懂他是要买花还是来聊天的。

  小女孩儿没有接钱,低着头在一大把花里挑了最好看的一朵,举在Bucky面前。

  “你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人,这朵象征爱情的玫瑰送给你。”小女孩儿的羊角辫一翘一翘地直晃。

  “不行!我要买!”

  “不卖!我要送!”

  “这是我的男朋友!”

  “这是我的玫瑰花!”

  Steve脸都黑了。

  Bucky笑眯眯地接过小女孩儿手里的玫瑰,在她红扑扑的小脸蛋儿上亲了一口。

  “谢谢你,小可爱,你也是我见过最好看的小姑娘。”

  小女孩儿得意地瞥了Steve一眼,捂着脸蛋儿转身又去追另外一对情侣了。

  鄙夷的小眼神,就像冷冷的冰雨,在Steve脸上胡乱地拍。

  Steve觉得又好笑又委屈,闷闷不乐地啃着吧唧哥哥给自己买的汉堡。

  Bucky将玫瑰的枝折断,摘掉上面的刺,只留下短短的一截,然后插在Steve的西装口袋里。

  “喏,这朵象征爱情的玫瑰送给你。”

  Bucky说着,凑到Steve嘴边舔掉了他沾到的酱汁。

  夜色下,象征着爱情的玫瑰很红。

  夜色下,Bucky的爱情的脸颊更红。

70.

  两人回到社区时,Barnes家的灯已经熄了。

  Bucky一脸无辜地看着Steve ,耸了耸肩。

  “看来今晚要麻烦你收留我啦!”

  “不...不麻烦。”

  即使是已经在一起了一段时间,Steve面对Bucky时,仍免不了有些害羞。

  吧唧哥哥辣――――么好看,每一秒都有新的心动,不害羞怎么对得起他的脸!

  这可是身为头号男粉的职业素养!

  Bucky熟门熟路地换上自己的专属拖鞋,一边往房间走一边脱衣服。

  “我先去洗澡了,你上次从我那儿拿的内裤还在吧?”

  “什...什么...”Steve结结巴巴,企图蒙混过关。

  拿内裤什么的,听起来就很变态。

  自己只不过是带回来纪念收藏,时不时拿出来观赏一下而已。

  正经得很。

  “我去浴室了,等下你帮我拿过来。”

  Steve点点头,连声答应。

  不像Barnes家用门将浴室与洗漱台分隔开来,Steve家是连在一起的。

  可能是一个人住的原因,洗漱台上东西很少,只有一瓶漱口水和一罐剃须膏,然而刷牙和洗脸的用具却摆了颜色不同、款式一样的两套。

  Bucky对着镜子中的自己吹了声口哨,随手抓了一条毛巾搭在肩上,赤脚走到喷头下打开了花洒。

  微凉的水顺着年轻的身体一路流下,滑过他结实挺翘的臀部与细长的小腿,为了拍戏而留长的棕发湿漉漉地黏在Bucky的脸颊与脖颈上。

  他闭着双眼,挤了一点沐浴露在身上揉搓,显然在男朋友家洗澡这件事比洗澡本身更让他享受。

  可惜的是,小男朋友那方面有点问题不太行,也许自己是时候为爱承担起责任了。

  想一想,Steve屁股又翘,腿又长,很适合被按在洗漱台上,对着镜子把他的腿掰开做。

  一定要捏一捏他的胸,捏得他哭唧唧地叫吧唧哥哥。

  嘻嘻。

  美滋滋。
   
   

  

  

――――――――――――
 有点卡 先给你们看一小段
 看今天晚上能不能把后面写完放出来
 不要怀疑 最后真正美滋滋的一定是steve

评论(80)

热度(6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