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不败绣菊花

中华鸽王

【盾冬】头号男粉

头号男粉
 盾冬 AU

65.

  自从上次在推上明示了自己与Steve的恋情之后,Bucky的生活其实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以前粉丝们也会写一些和自己有关的cp同人文,但是从来都是圈地自萌,对自己严防死守得很。

  什么abo,什么水仙,小暗号一套一套的。

  看不懂,脑壳痛。

  但如今鉴于Bucky和Steve已经被牢牢地套在了爱情的呼啦圈里,stucky女孩们便开始肆无忌惮地向圈外扩张。

  而重点扩张对象,就是她们亲爱的吧唧哥哥本人。

  这一切变化,也体现在cp圈口号的改变上。

  以前,stucky girls会像其他cp女孩一样,要求正主本人离粉丝生活远一点。

  “这个不是你应该掌握的知识点!”

  “宝贝你不会想知道这个的!”

  “别过来!会受伤!”

  而如今,Bucky基本上每天都会收到上百个产粮艾特。

  粮,不是普通的粮。

  是皇粮!

  金冠皇粮!

  还他妈有奶味儿的!

  想都不敢想!

  不吃还不行,stucky女孩们一个个哭着要求吧唧哥哥离粉丝生活近一点!近一点!再近一点!

  “吧唧哥哥!求求你求知欲旺盛一点!”

  “吧唧哥哥!看到这个姿势了吗!不用不是美国人!”

  “吧唧哥哥!Steve这种国之重器你一定要好好利用!”

  “吧唧哥哥!快看这张小黄兔!学起来!”

  苍天鸭!

  为什么我的粉丝每天都在为我的性福出谋划策!

  饭圈不是你们该待的地方!

  国家发展需要你们这种复合型人才!

66.

    说实话,其实粉丝产的粮不是不好吃。

  真正让Bucky困扰的是粮吃得太多,营养过剩,而减脂运动一直没有跟上。

  别的粉丝,都是排着队等着领号码牌。

  Steve,刚搞上对象的时候就给他发了全球唯一一张深入接触贵宾票,而他却像看不懂一样,无!动!于!衷!

  讲真的,像Steve这种需要偶像亲自请他上床他还不上的粉丝,是要遭雷劈的!

  Bucky穿着白色紧身小背心在Steve面前晃悠的第一天,得到了Steve亲手披上的外套一件。

  “吧唧哥哥,多穿点,你看你冷得胸口都起点点了。”

  Bucky端着酸奶在Steve面前舔盖儿的第二天,得到了Steve精心选购的德国进口酸奶一箱。

  “吧唧哥哥,多喝点,咱家有钱,不要舍不得。”

  Bucky邀请Steve给自己抹防晒油的第三天,得到了Steve让人欲仙欲死的一通按摩。

  “......”

  实在没听清,舒服得睡着了。

67.

  
   几天下来,口巴口即胖了三斤。

  Steve,你这爱情的养猪大户。

68.

  直线攻击搞不通,只能试试农村包围城市了。
   
   是可爱小熊宝宝呀:Steve,在吗?

  steverogers:怎么了?

  是可爱小熊宝宝呀:我能问你个问题吗?

  steverogers:当然。

  是可爱小熊宝宝呀: 我最近交了一个男朋友

  steverogers:噢,真是恭喜你。

  是可爱小熊宝宝呀: 谢谢

  是可爱小熊宝宝呀: 我很喜欢他,想跟他亲热,但是他好像总是不能get到我的暗示

  steverogers:你说的亲热是指?

  是可爱小熊宝宝呀: 当然是上床啊!

  steverogers:虽然这样说很不好,但是我想,他是不是已经不喜欢你了。

  是可爱小熊宝宝呀: ?????

  是可爱小熊宝宝呀: 怎么可能!

  是可爱小熊宝宝呀: 他超爱我的!

  是可爱小熊宝宝呀: 简直就是我的小粉丝!

  steverogers:对不起,那不知道你的男朋友身体怎么样呢?

  是可爱小熊宝宝呀: 什么意思?

  steverogers:呃,也许他不是不想跟你亲热,只是那方面,可能有点困难。

  是可爱小熊宝宝呀: !!!!

  是可爱小熊宝宝呀: 不会吧...

  是可爱小熊宝宝呀: 他超壮的!而且还是jc!

  steverogers:我知道,其实像这种工作挺危险的,也许他受过什么暗伤吧
   
   你...知道?

  Bucky突然觉得,自己好像也知道了些什么。



  
   

  

  

评论(22)

热度(6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