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不败绣菊花

中华鸽王

【盾冬】头号男粉

头号男粉
 盾冬 AU

63.

  Bucky把小小小鱼拎在手上,对着湖面拍了一张照片,背景角落里是Steve郁郁寡欢、怀疑人生的背影。

  在Steve的衬托下,烈日不再是烈日,公园也不再是公园。

  整个场景,简直活脱脱的一幅退休老人疗养院迟暮图。

  without老伴儿的那种。

  Bucky打开twitter,登录上自从搞对象以来就荒废长草的帐号,颤抖着打字:我男朋友钓的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几乎是同一秒,每日蹲守的粉丝就已经转发:

  “吧唧哥哥发推啦!!!”

  “啊啊啊啊啊啊吧唧哥哥我好想你啊啊啊啊”

  “吧唧哥哥男朋友钓的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鱼这么小还用钓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啊啊啊的朋友你们怕是没有看清”

  “哈不出来”

  “手误吧,我觉得应该是说男性朋友”

  “亿万少女失恋现场”

  “百万少男失恋现场”

  “我fong了!角落里那个背影!!请姐妹们大声喊出他的名字!!!!”

  “啊啊啊啊啊啊那个倒三角除了骚舞天后Steve还有谁啊!!!!!”

  “妈妈我搞到真的辣!!!!!”

  “没想到你是这种人,真的接受不了,脱粉了”

  “不想看鱼,想看男朋友”

  “宝贝终于有人疼了,妈妈可以放心了”

  “为什么不是吧唧哥哥疼他?!Steve一看就是很需要被疼爱的样子!你们是不是瞎!”

  “嘤cry是你吗?求求你回群里不要在这里丢人了”

  “份子钱往哪个账户上打?”

  “账户给一下”

  “账户给一下”

  “这门婚事我同意了”

  “什么时候结婚?”

  

64.

  “Stevie,你看,她们一下就认出你了哈哈哈哈哈哈。”Bucky把转发一条一条地翻给Steve看。

  Steve捧着手机,闷闷不乐。

  公园树上的蝉叽里呱啦地抖着屁股嘶叫,让人听了心里生厌。

  “你怎么了?”Bucky没见过Steve脸色这么差的样子,“不喜欢我告诉大家你是我的男朋友?”

  “我很喜欢。”声音还是闷闷的。

  Bucky两手抵住Steve的眉毛,来回拨弄,然后一口亲在他的眉心。

  “可是你的眉毛说你很不开心,”Bucky坐着小板凳,把头搁在Steve的腿上,仰脸望他,“快点跟你的偶像倾诉倾诉。”

  “这个人,”Steve点开一条转发,“因为我,她说不喜欢你了。”

  “就为这个难过?”Bucky挑眉,“这我就得批评你了小罗同志,身为我的头号男粉,你怎么没一点专业素质?”

  Steve吸着鼻头,完全不知道Bucky在说些什么。

  “专业的粉丝,这时候应该说什么你知道吗?”鉴于与该位头号男粉的超友谊关系,吧唧哥哥决定亲自教教他。

  “一路走好?脱粉快乐?”

  你以为你送终呢!

  到底有没有混过饭圈啊!

  明明找自己同人文的时候那么溜!

  “你该说,”Bucky两手举在头顶,比了个小兔子耳朵的手势,“nbcs!”

  Steve抓住Bucky的小兔子耳朵手,举到唇边温柔地吻了吻。

  他眼圈红红的,和Bucky就像两只情侣小兔子。

  “可是你明明就很喜欢,也很在意每一个粉丝,你还给这个粉丝点过赞,”Steve又强调道,“比给我点的还多!”

  放屁!

  老子开小号不知道给你点过多少赞!

  想到这儿,Bucky突然问道:“如果哪天,你也发现我和你想象的不一样,你会不会也脱粉呢?我是说跟我分手。”

  “不会的。”Steve想都不想就斩钉截铁地说。

  “你怎么知道不会?这样的粉丝其实挺多的,前几年都会来见面会看我,突然不知道哪一年就再也没见过了。”Bucky早就习惯了,他只是好奇Steve是怎么想的。

  “喜欢一个人,包括喜欢一个明星,最开始总会有点盲目吧。”

  Steve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的意思,他不想让Bucky误会。

  “我是说,我们最初也并不了解彼此,我们的喜欢里不可避免地带着一些自己添加的幻想。”

  “有的人很幸运,他们有机会接触到自己喜欢的人或者明星,也许时间久了他们会发现这个人跟自己想象的不一样,觉得自己喜欢的人变了,然后幻想破灭,选择离开。”

  “可是他就是他,一直都没有变过。”

  “我也很幸运,比那些人更幸运。”

  Steve说着,将Bucky的额发拨到脑后,俯身亲了亲他的额角。

  “我在机场的厕所碰见你,载你去录节目,和你一起跳舞,这是别人想都想不来的福气。”

  “相处得久了,我发现你和我想象的样子确实不太一样。”

  “你会逗我,会捉弄我,我知道你教我骑自行车的时候没有扶我对不对?”

  Bucky把头埋在Steve腿间,拒绝承认。

  “可是我喜欢你跟我想象的不一样。”

  “我是个想象力贫乏的人。”

  “谢谢你,吧唧哥哥。”

  “比我想象的要更好。”








――――――――――――――
 应该看得出来吧 这篇快写完了 
 我觉得很多故事都是搞在一起之前比较好看 所以也不打算拖着一直写
 再来一辆车就差不多了
   

  

评论(40)

热度(6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