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不败绣菊花

中华鸽王

【盾冬】头号男粉

头号男粉
 盾冬 AU

38.

  粉丝是一种奇怪而又高级的生物,他们可以根据对象的不同来调整自己的记忆状态。

  读书时,一个公式、一组单词、一段课文,背得要死要活,喝口水的时间就能忘得精光。

  然而自家哥哥的生日、喜好等等信息,他们却又能毫不费力地烂熟于心。

  问起吧唧哥哥的老家,几乎所有老粉都能马上给出答案。

  但其实很少有粉丝知道,Bucky的父母如今依旧住在布鲁克林的老房子里,而Bucky每年都会回去看望父母,然后在家里住上一段时间。

  人都是念旧的,年纪越大越是喜欢回忆从前,Barnes太太也不例外。

  Bucky穿着大裤衩,盘腿坐在沙发上,瞪着茶几上那一大包红蜡糖,无从下口。

  “Winnie,”Bucky试图向自己母亲解释清楚,“我已经26岁了,没有男人成年之后还喜欢吃红蜡糖的。”

  “你要是真成年了,就该带个伴儿回来,男生也没关系,妈妈还关注了你的cp站嘞。”Barnes太太不言则已,一言必定伤人。

  “Winnifred! ”Bucky义正言辞地教育自己母亲,“离我粉丝的生活远一点儿!他们有权利搞一些不切实际的小幻想。”

  说这话的人,完全忘记了自己开小号深入粉丝生活,打破粉丝幻想,结果惨遭拉黑的经历。

  “那妈妈不管你了,晚上我跟你爸爸出去约会,你自己在家随便吃吧。”

  Barnes太太说完,解下了围裙,开开心心地上楼去换衣服了。

  Bucky抽出一根红蜡糖,叼在嘴里漫不经心地嚼着。
   
   缺少父母关爱的青少年,总是倾向于在虚拟世界寻找温暖和存在感,弥补现实世界的缺失。

  简单来说,就是容易搞网恋。

  Bucky熟练地敲开Steve的私信,给他发消息。

  是可爱小熊宝宝呀:我昨天给你发的“吧唧哥哥舔屏向合集”你看了没有?

  steverogers:看过了。

  是可爱小熊宝宝呀:什么感想,说说,别等我问你,自觉点
   
   steverogers:我是说,那个视频我刚入坑的时候就看过了。吧唧哥哥所有的视频,我都看过了。

  是可爱小熊宝宝呀:你等等啊

  Bucky打开相册,翻到自己之前游泳的时候随手拍的小视频,发给了Steve。

  是可爱小熊宝宝呀:这个没看过吧!瞧这结实的腹肌!瞧这利落的身姿!就问你帅不帅!

  steverogers:天啊!你从哪儿弄来的?

  是可爱小熊宝宝呀:就,就网上随便保存的,很多人都有的,老视频了,不稀奇

  steverogers:谢谢你的分享,我之前还误会你,真是不好意思。

  是可爱小熊宝宝呀:这有什么,以后我每天都给你分享吧唧哥哥新的视频和照片,吧唧哥哥这种人间瑰宝,我不能一个人吸

  steverogers:大妹子,你真是个无私奉献的好同志!

  Steve一个人窝在家里,捧着手机,反反复复地欣赏网友分享给他的视频。

  视频播放完,屏幕暗下去,手机上映出了Steve的姨母笑。

  讲真,很难有人能将这个动作做得不猥琐。

  多少人,曾经被手机屏幕上自己的姨母笑吓得魂飞魄散,又有多少人,由此意识到自己可能是个变态。

  然而Steve凭借着胸中激荡的一股浩然正气,姨母得浑然天成,英俊得体。他的姨母笑,就如同忙碌了一个季度的老农,站在田间地头,望着那一波一波的金黄麦浪,淳朴而又欣慰。

  独姨母,不如众姨母。

  追星这种东西,光看是不够的,还需要喊出来。光自己喊也是不够的,还要呼朋唤友,成群结伴地一起喊出来!

  Steve挑选了视频里自己觉得吧唧哥哥最好看的几个角度,一一截屏,p图,调色,打tag,然后分享了出去。

  配文:“今天收到了一个吧唧哥哥游泳的老视频,虽然大家都看过,可是我的确是第一次欣赏,每一帧画面都让我心动💓,感觉自己还有更多需要了解,加油!Steve!”

  

39.

  Steve作为饭圈知名男粉,很多小唧唧们都关注了他。

  那几张游泳图截屏一发出来,就有不少粉丝啊啊叫着转发。

  刚开始被吧唧哥哥的美貌迷昏了头,大家还只是正常舔屏,后来缓过神来了,却有人发现了不对劲。

  之前也说了,粉丝是一种奇怪而又高级的生物。面对自己的偶像时,他们可以化身侦探,不放过一点点蛛丝马迹。

  “什么老视频?我咋没看过?”

  “没看过+1”

  “看吧唧哥哥这个发型,应该就是不久前吧”

  “朋友们,看到角落里那瓶气泡水了吗?今年夏季最新口味,才出没多久”

  “作为吧唧哥哥资深老粉,我用我的发际线发誓,这图市面上没有,真是第一次见,如有半句假话,我马上秃头”

  “所以?”

  “所以...”

  “所以!”

  “人间不直的”

  “我感到了窒息”

  “替宝贝关紧柜门”

  “既然没公布,大家还是不要声张吧”

  “看破不说破”

  “有没有朋友开新的cp主页啊,艾特我一下”

  “我我我,马上开!”

  “三分钟之内,我要看到一辆泳池车”

  “朋友们,这个cp叫什么啊?”

  “STUCKY !”

  “STUCKY IS RIO !”

  “妈妈,我要搞真的了”

  “上次女装伴舞的时候我就有了预感”

  “不瞒你们说,最开始扒歌单的时候我就预料到了今天”

  “别说了,有没有太太产粮啊!”

  “没有”

  “没有”

  “没有”

  “太过真实,举报了”

  

40.

  第二天,Bucky给Steve发完每日美照之后,就蹲在家里琢磨剧本。

  这次接的新剧是部动作大片,Bucky在剧里演一杀手,台词特少,全是打戏。
   
   这角色有事没事,动不动就扛着枪biubiubiu一通乱扫。十分酷炫狂霸拽,上映之后不知道要击中多少少男少女壮汉阿姨的芳心。

  不过Bucky之前没演过这种,谈到打戏他基本上是一窍不通,更别说有一幕还要提溜着柄小刀转来转去了。

  敌人没捅死,怕是先把自己给捅瞎了。

  “唉!”

  “唉!”
   
    Bucky揣着剧本,愁眉苦脸。

  “别唉声叹气的,运气都叹衰了。”Barnes先生坐在一旁,看着报纸,教育Bucky。

  “你凶孩子干嘛,”Barnes太太揪住丈夫的耳朵,反教育一把,“宝贝,怎么不开心啊?”

  “我接了部新戏,打戏挺多的,愁啊。”

  “隔壁Rogers家那个小个子你还记不记得?小时候总跟在你屁股后面那个?前几天也回来了,哎呀,好多年不见,现在又高又帅,听说还是个特警,我看你可以找人家先学点基础的。”

  “哪个小个子啊?”Bucky机械地嚼着红蜡糖,口齿不清地问道。

  “就是瘦瘦小小的那个,一直叫你吧唧哥哥,还说长大了要保护你的。”

  “噢!”Bucky一拍脑袋,想起来了,“你说小豆芽啊?他现在是特警?不可能吧!”

  Barnes先生将报纸一折,插嘴道:“我看那小伙子挺不错的,我跟你妈那天碰见他,他还记得你这么个哥哥,说是等你回来了就来拜访。”

  Bucky想象了一下小豆芽菜长成大豆芽菜,裸着胸毛,胡子拉碴,粗着嗓子喊自己吧唧哥哥的样子。

  咦~

  拒绝。

――――――――――――
 这几天要考试
 沙雕不起来了

评论(26)

热度(7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