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不败绣菊花

中华鸽王

【盾冬】头号男粉

头号男粉
 盾冬 AU



30.

  生活没有给Steve太多可以浪的机会,局里一个电话,他就不得不放下追星事业,去为人类和平而奋斗了。

  队里的警员们见到Steve,一个个笑得脸都要裂成了菊花。

  以往Steve严肃得让众人私底下都偷偷叫他爸爸,如今突然得知这棵老树也有开花的可能了,队里的兔崽子们将会拥有一位温柔善良的老母亲了,怎么能不叫人兴奋。

  副队Sam挤眉弄眼的,老大也不叫了,揶揄道:“大佬,你来了啊。”

  其余人也笑嘻嘻地拱在一起,七嘴八舌地调侃他,没有一点资本主义国家精英特警队队友的样子,像极了高中放学后拥着自家老大在校园门口堵尖子班班花的泼皮无赖。

  然而老大Steve却更像是铁面无私的风纪委,誓与一切歪风邪气作斗争。

  在面对除了Bucky以外的人时,Steve并没有那么容易被调侃到。

  他手腕翻转,挽了一个漂亮的枪花,然后一枪托敲到Sam头上。

  “少嬉皮笑脸的,列队,出发!”

  上了车,队里的几个女警员和个别男警员凑在一堆,自以为小声地讨论着。

  “啊!队长好帅啊!”

  “这么久过去了,看他穿作战服还是心动如初!”

  “敲Sam副队脑壳的样子更帅!”

  “和吧唧哥哥合作的那个男明星叫什么来着?自称好莱坞第一硬汉的那个?我看队长连头发丝都比他硬!”

  “队长其他地方更硬吧,这个得吧唧哥哥亲自体会哈哈哈哈哈哈。”
   
   坐在前座的Steve听得清清楚楚,他回过头,警示地敲敲窗户,吓得刚刚在那儿明目张胆八卦他的队友们立马正襟危坐,装作无事发生。
   
   Steve板着一张俊脸,长长的睫毛低垂着,遮住了他眼中的神色。

  他心中抓狂尖叫,“那个男明星是谁啊啊啊啊!讨论那么久连个名字都说不出来!搞情报的奖金不想要了啊啊啊!这种情报水平怎么为国服务啊!!!”

  Sam坐在他后面,挠了挠耳朵,脸上的问号简直要实体化。

  “你们听见什么声音没有?”

  “哪有什么声音?副队你别乱说,什么牛鬼蛇神敢在队长面前放肆!”

  “我咋听见有人在尖叫???卧槽,我他妈幻听了???”

  Steve面怀关切,心怀嫌弃地拍拍Sam的肩膀,嘱咐道:“有病一定要治,队里提供医保。”



31.

  Steve这一去,被打击的不只是犯罪分子,Bucky也同样深受打击。

  Steve怎么还不跟我互动?怎么还不私聊我?为什么最近都没有更新动态舔我了?

  是不是我表现得太高不可攀了?还是说他觉得自己只是个二傻子配不上我?

  奇怪!我为什么要他配得上!老子宇直不搞基!

  作为偶像,我有义务关心每一个小粉丝。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任何一个粉丝的脱粉,都会对我的演艺事业造成巨大伤害!

  我吧唧哥哥今天就要关心关心史蒂乎这颗小水滴!搞搞固粉行动!争取以貌服人!

 

 

32.

  小唧唧们发现,最近吧唧哥哥更新动态更新得贼鸡儿勤快!自拍啊小视频啊一个接一个,胡子也不留了,干干净净童叟无须,比嫩牛五方还要嫩。

  粉丝们欢天喜地,奔走相告,宛如过年。

  这不,吧唧哥哥又发了一张照片。

  照片中,吧唧哥哥身上穿着一件黑色的背心,下身松松垮垮地挂着一条浅色牛仔裤。

  他一手拉起背心的下摆,露出紧实的腹肌,一手扯着裤子,几滴汗水沿着诱人的腰线没入隐约露出的下腹。

  吧唧哥哥低着头,看不清脸,但是满满的荷尔蒙简直就要溢出屏幕。

  配文:有看到吗?

  小唧唧们疯了,纷纷吐血转发。

  “没有看到!裤子拉低一点好不好!”

  “盯裆猫上线!”

  “宝宝你还小,妈妈求求你把衣服穿穿好!”

  “今天我就要亲手断绝我们的母子关系!上我!马上!不要因为我是你的老母亲就怜惜我!”

  “我提着笼子来捉鸡了”

  “发洪水了,需要吧唧哥哥堵一堵”

  “我他妈社保!”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人鱼线简直要我狗命!!!”

  “吧唧哥哥美貌杀人事件”



33.

  Bucky秉承着深入了解粉丝生活的行动精神,希望与广大粉丝网对网沟通,心贴心交流,摸清粉丝群体中的突出问题和隐患矛盾,用行动拉紧与粉丝的情感纽带。

  他暗搓搓地点开粉丝代表Steve同志的主页,期待着一波舔屏吹捧。

  居然!什么!都没有!

  连自己三天前发的自拍都没有转发!!!

  吧唧哥哥在心里给Steve同志盖上“业务能力不过关,思想觉悟不够高”的红戳戳,气得想开除他的粉籍。

  这样下去还得了?身为认真负责的好偶像,我不能放纵粉丝如此自甘堕落!

  人民的好偶像吧唧哥哥想了想,手速飞快地建了一个小号,点开了Steve的私信界面。

  是可爱小熊宝宝呀:朋友,吃安利吗?

  


评论(24)

热度(6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