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不败绣菊花

中华鸽王

【盾冬】撞衫

au 一发完



 

1.

 
 

Bucky关注了一位博主,准确的说,这位博主算是他的校友。

 
 

Steve Rogers,小他两届,刚进学校就把全校女生部分男生给迷得五迷三道的,凭借着一头灿烂的金发和谁看了都“可以”的身材,成功在入学第一天就夺得了校草的称号。

 
 

极其的放肆!极其的胆大妄为!极其的可以!

 
 

Bucky用被捏脸三次的代价,才向班上女生换来了这棵草的社交分享账号。

 
 

极其的屈辱!极其的丧权辱国!极其的脸疼!


 
 

2.

 
 

Bucky不是gay,Bucky是被一身腱子肉挤下校草之位的单纯可爱小男孩儿。

 
 

用全校女生和部分男生的话来说:“崽崽,妈妈已经宠了你两年了,是时候寻找第二春了。”

 
 

虽然觉得自己已经很完美了,那个Steve没什么好学的,可Bucky还是决定深入敌军探查一番。


 
 

3.

 
 

妈的!Steve分享的这件大衣太他妈好看了!


 
 

4.

 
 

小熊软糖:博主您好,请问您的裤子是在哪儿买的呢?方便分享一下链接吗?🙏还有那条围巾也很好看呢!毛衣也超赞!爱你哦!么么哒!❤️❤️❤️

 
 

十分有涵养!十分懂礼貌!十分能够打破网上冲浪的人们之间沟通的寒冰!


 
 

5.

 
 

新的一天,又向冷酷凶猛的型男形象更加迈进一步了呢!


 
 

6.

 
 

Steve发现最近总是能在食堂碰见个和他撞衫的小学弟,连着个把星期了,从帽子到鞋子,就连香水都用的是同一个牌子的同一个香型。

 
 

小学弟超级软,蓬松的棕色小卷毛,绿汪汪的大眼睛,肉乎乎的小下巴上一道甜蜜的小沟,据Steve目测,小学弟藏在运动裤下的屁股似乎也很有肉。


 
 

7.

 
 

Steve装作不经意从小学弟身边路过,Steve

 
 

发现小学弟居然在看自己的社交分享账号!


 
 

8.

 
 

Steverogers:这条黑色紧身包臀小皮裤很好看呢,是我最近的新宠,男生穿了威猛程度立马提升一百点!链接点评论。


 
 

9.

 
 

小学弟的屁屁的确很翘很有肉,腿也超级细呢!


 
 

10.

 
 

Steve不是gay,但Steve的确是想日小学弟没错。


 
 

11.

 
 

“什么学弟?哪有学弟?Steve你食堂吃中毒了吧!我们是大一的哪来的学弟!而且你那天居然还分享些什么紧身皮裤,我从没见你穿过皮裤啊,你是不是被盗号了?你最近怎么魂不守舍的?”

 
 

多亏了Sam游手好闲探听八卦,三好学生Steve成功锁定大三学长兼前任校草Bucky Barnes。

 
 

“那现在的校草是谁啊?怎么换了?这个学校的学生审美和品位实在堪忧啊!”

 
 

两耳不闻窗外事的Steve义愤填膺,振臂高呼。


 
 

12.

 
 

为了实现精准脱单的目标,Steve开始行动了。

 
 

偶遇,只要下了课,除了食堂基本见不着Bucky的踪影。

 
 

选同一门选修课,他们班的女生跟看儿子似的从头到尾把Bucky围得严严实实。

 
 

参加同一个社团,一个月到头没见身为戏剧社副社长的Bucky来参加过一次社团活动,反倒是新社员Steve被社长Loki给压榨得不行,又是女装又是热舞的。

 
 

任劳任怨被Loki使唤了一个月,Steve终于忍不住问了。

 
 

和排起话剧来磨磨叽叽挑三拣四的样子不同,Loki平常倒是爽快。

 
 

“找Bucky?不早说!校外那条美食街新开的那家每天排长队的蛋糕店知道吗?明天早起排队去。”


 
 

13.

 
 

Steve排在队伍最前面,掐着人数挨个礼让之后买走了店里最后一块限量供应的招牌蛋糕。

 
 

两个小时后,Steve很巧地碰到了匆匆赶来睡眼惺忪并且和他再次撞衫的Bucky。

 
 

“Barnes学长,真巧啊,我是戏剧社的Steve。”Steve提着蛋糕晃啊晃。

 
 

“那个,蛋糕,挺好吃啊?”Bucky很冷酷地流着口水。

 
 

Steve微笑着胡说八道:“对啊,我来的时候刚刚排到最后一个,真幸运呢。可惜买了这个蛋糕身上就没钱了,好想去看电影啊,不如我请学长吃蛋糕,学长再请我看电影吧!”


 
 

14.

 
 

尽管Steve夺走了Bucky守护了两年的校草之位,可是Bucky觉得他提着蛋糕邀请自己的样子看起来真的是个好人。


 
 

15.

 
 

“麻烦两张普通票,两桶大桶爆米花加两杯大杯可乐。”Bucky一想到自己刚刚不知不觉就把整个蛋糕给吃完了的行为就羞得脸蛋通红,幸好Steve很大方没有怪自己。

 
 

“Bucky,不用麻烦了,我不吃爆米花也不喝可乐的。”

 
 

“我知道,我看过你的饮食记录,你帮我拿着就行,我吃得下但是拿不下这么多。”一心惦记着爆米花和可乐的Bucky完全不知道自己无意之中说漏了什么。

 
 

“您的票请拿好。”售票员小姐看着面前两个穿着情侣装表情羞涩的帅哥,露出了个心领神会的笑容, 她十分善解人意地为他们选了两张情侣票。

 
 

人性化服务,慧眼识基,这个月又能拿先进个人优秀职工奖了呢!


 
 

16.

 
 

“Steve,为什么我们一走进来大家都看我们?”

 
 

“Steve,为什么这里的座还有隔间?好高级啊!”

 
 

“Steve,为什么周围这么吵?”

 
 

“Steve,为什么他们不好好看电影要亲嘴?”

 
 

“Steve,为什么你要吃我嘴里的爆米花!”

 
 

“Steve!你个骗子!你说了你不爱吃爆米花的!”

 
 

“你还吃!”

 
 

“你没长手吗!能不能自己从桶里拿!”

 
 

“行了!我知道你长嘴了!”

 
 

“行了!我知道你也长——”

 
 

“对不起对不起,我们会小声一点的。”


 
 

后记:

 
 

Steve:宝贝,我上次分享那件高领毛衣怎么没见你穿过?我看你衣柜里明明挂着的,明天我们一起穿吧。

 
 

Bucky:(超级喜欢但是因为头太大钻不进去而闲置了那件毛衣)丑死了!不穿!

 

评论(45)

热度(11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